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江西吉安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考试时间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3
普通

江西省吉安市2019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28日,官方报名入口为:江西省财政厅门户网站会计频道或江西会计网,请大家按时参加该地区的初级会计考试报名。

改8056469092_M

一、考试报名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时,请登陆江西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www.jxf.gov.cn)会计频道或江西会计网(http://acc.jxf.gov.cn)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报名入口,根据报名条件规定,填写报考人员登记表,上传照片(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合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因此,在上传照片时,报考人员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安装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正常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报名费,并在网上订书及缴付订书款,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信息表和报名回执表。

报名成功的考生如需开具发票,请携带报名回执表在2018年12月1日-31日(工作日)到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井冈山大道尚德路口财政大楼805室)开具。

二、考试时间及时长

2019年度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江西考区)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三、其他情况

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无法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的考生,请在报名期限内携相关报名材料到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井冈山大道尚德路口财政大楼805室)审核报名,咨询电话:0796-8224391。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条件详情汇总

聚划算!你报名 我优惠 2019年初级新课3.4折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