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江西新余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时照片如何上传?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3
普通

江西新余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11月14日-28日,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人员需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初级报考攻略

初级报考攻略

一、报名入口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时,请登陆江西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www.jxf.gov.cn)会计频道或江西会计网(http://acc.jxf.gov.cn)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报名入口。

二、照片上传

根据报名条件规定,填写报考人员 登记表,上传照片(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合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因此,在上传照片时,报考人员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安装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正常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报名费,并在网上订书及缴付订书款,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信息表和报名回执表。报名成功的考生如需开具发票,在报名结束后到现场报名点领取,具体时间2019年12月至打印准考证之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条件详情汇总

2019年初级会计新课开通 随报随学 跟着老师高效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