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初级会计职称有什么用?考下证书可以做什么工作?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21
普通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预计11月就要开始报名了,老司机们都复习完一轮了,但还有很多小伙伴犹豫要不要报名。那初级会计职称到底有什么用?考下证书可以做什么工作呢?

17

初级会计证书——财会行业敲门砖、求职必备

新《会计法》修订完成,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了,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顺理成章成为财会人第一选择。

相比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考试,初级职称考试难度较小,但由于报名条件门槛低以及从业需要,初级报考人数是最多的,2018年突破400万大关。想要在数百万考生中脱颖而出,也没有那么容易,因为每年初级考试通过率仅有20%左右。

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业面广,社会需求大

会计可以按行业分类,也可按职务分类。考下初级会计证书,作为一名小会计可以从基层记账员、核算会计等开始,然后到财务主管、财务总监,最后到CFO、CEO。比如,阿里巴巴的CEO张勇就是最励志的会计人!

所有企业都是需要财务人员的,用人单位挑选员工肯定会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中择优聘任。现在财务招聘中,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基本上是必备。

会计是一门综合性的技能,考下初级会计证不一定非要从事会计工作,还可以去银行、金融、事业单位等。

财务工作相对稳定,越老越吃香!

因为财务涉及一个公司的商业秘密,而且专业性较强,工作时间越久业务水平越高,处理复杂事务的能力也越强,所以岗位变动较小、工作相对稳定!坐办公室,不用风吹日晒,可以说是人人羡慕的白领人群哦。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预约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了解报考流程>>

免费加入初级训练营,名师指导、学霸助力,轻松入门考到6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