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甘肃平凉2018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为16.9%

平凉财政信息网 2018-07-03
普通

甘肃平凉2018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已公布,全科考试通过率为16.9%。初级会计考试通过人员需要打印成绩单并及时到市人社局办理全会计初级证书。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正式公布

6月10日,财政部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正式公布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我市共有2632人报考,有1598人参加考试,参考率60.71%,其中成绩合格270人,合格率16.9%,合格率全省排名第9名。按照科目通过情况统计:经济法基础通过356人,合格率为22.28%,初级会计实务通过387人,合格率为24.22%。

考试通过人员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甘肃财政信息网”中的“甘肃会计”栏目查询成绩,打印成绩单,并及时到市人社局办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该如何规划?财会人职业发展方向有哪些?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