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广西梧州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公布

普通 来源:梧州市财政局 2023-10-11

广西梧州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公布,2023年初会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考后公示审核的考生可以领取证书啦!本通知下达之日起即可领取证书,支持现场领取、邮寄证书,详细要求如下:

梧州市财政局
关于领取梧州考区2023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领取2023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梧州考区2023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办理分工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制作。

梧州市财政局负责核发报名梧州市辖区并取得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各县(市)财政局负责核发报名本县(市)并取得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二、办理对象

在梧州考区参加2023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考后公示审核,取得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三、办理流程

本通知下达之日起即可领取证书。

(一)市辖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请提交以下申领证书材料到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72号红岭大厦25楼2528室(会计服务大厅,电话:0774-3824263)领取证书。

1.现场领取。

(1)本人身份证原件(原件经现场核对后退回)。

(2)他人代办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同时提供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本人和代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复印件需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内容核对一致”、联系人电话以及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本人亲笔签名确认)。

2.通过邮寄办理。

选择邮寄方式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请下载《会计资格证书邮寄下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根据流程提示自行下单。并提供以下材料: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4)、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复印件要求注明“此复印件内容与原件一致”、联系人电话以及本人签名确认。邮寄会计专业资格证书产生的费用由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自行承担。

(二)各县(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请咨询报考点财政局。

中国邮政咨询电话:0774-3837185。

梧州市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774-3824263。

附件:

1.梧州市财政部门地址及咨询电话

2.他人代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授权委托书

3.会计资格证书邮寄下单操作流程

4.邮寄领取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授权委托书

梧州市财政局
2023年9月2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各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