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湖北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6日至5月5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1
普通

湖北省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生应于2019年4月26日至5月5日期间每日8:00至20:00,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重要凭证,各位千万不要忘记哦!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应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

2019年度全国初级资格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会计考试报名栏目。考生考试的详细批次、时间以准考证上记载的信息为准。

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从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纸质准考证,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考场和其它要求参加考试,不得自行修改准考证上的任何信息,不得擅自变更准考证的字体、式样、相片等,准考证正面、背面不得载有任何其它信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关于初级考试有任何疑问,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初级会计职称百问百答》专题,汇集名师经验,收集全网信息,全方位无死角回答您的各种问题。

百问百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