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河北省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发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24
普通

2020河北省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发布了吗?各位学员一定十分关注这个问题,现在学员们可以查看河北省考试时间安排,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现就我省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二、 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三、 考试时间及时长

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于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四、 考务日程

(一)2019年12月10日前,完成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二)2020年5月4日开始,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

(三)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初级资格考试。

(四)全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冀时办”手机APP上公布初级资格考试成绩。

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正保会计网根据考试政策提供信息,由于各个地区有一定差异,正保会计网校会及时更新信息,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送给初级会计考生——刷题的正确姿势!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