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北京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时间具体安排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20
普通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间是5月12日-5月20日。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还有22天,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鉴于许多北京及下属地区:东城区、西城、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初级会计考生在咨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时间安排,正保会计网校特此整理好有关初级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北京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5月20日,由2017年的4天增加至9天。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2日至20日
08:30-12:00
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14:30-18:00
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难易程度分析:

《初级会计实务》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这部分内容出题的灵活性很大,有可能是整个考试里面的拦路虎。

《经济法基础》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虽然教材内容不是很多,但每次考试都使大家感到很吃力。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理能力;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

相关链接:
       2018年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科目及范围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