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湖南省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资格审核方式是?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4
普通

湖南省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结束了,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至20日。湖南省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详细要求如下。

初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必须全面了解、准确把握报考条件,在确认本人完全符合报考条件后报考。

考试合格标准和成绩发布后,成绩合格人员须参加考后集中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另行公告。

考后集中资格审查查出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取消其考试成绩,不予退还考试费用。违反相关规定的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理。

资格审查结束后,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职改)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发文确认本地区考试合格且通过考后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市州财政部门负责发放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送你小花花100x100

在备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候,除了看书、做习题,你还做什么其他的准备了吗?比如考试政策、备考精华汇总、学习计划及方法、/模拟试题、名师备考指导、高分备考经验等等!这么多内容,你都了解不?那么福利来了,正保会计网校做你的考试好帮手!这些资料统统都汇总好啦!拿去用,不用客气!

新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