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内蒙古2019年会计初级报名缴费入口今日关闭!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5
普通

2018年12月5日是内蒙古2019年会计初级报名缴费入口开通的最后一天,错过12月5日,想要再报名参加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只能再等一年!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呼伦贝尔/巴彦淖尔/乌兰察布/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的初级会计考生,及时完成缴费。

gai-8076018551_S额额

内蒙古2019年会计初级缴费时间

内蒙古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网上缴费将于12月5日截止。没有网上注册、没有完成网上缴费的人员将不能参加2019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内蒙古2019年会计初级缴费须知

自己认为已经完成缴费的考生,建议在12月5日之前确认报名是否成功,确保万无一失。确认方法:登录报名系统,在报名页面有【报名状态查询】,如果是缴费成功,报名成功,显示:“恭喜您!报名成功。”如果还是处于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没有成功、报名没有成功,请点击【网上缴费】进行缴费,缴费后再进行确认。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缴费通知汇总>> 

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三大通关方案  不看后悔>>

新人有礼

领券买课更省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