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西吉安市2018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安排

吉安市财政局官网 2018-09-19
普通

2018年7月份至12月份为江西吉安市2018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时间,培训对象是从事会计工作已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的会计从业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吉安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吉财会〔2018〕12号

市直各单位,中央及省驻市各单位,经开区、各县(市、区)、庐陵新区财政局:

为做好2018年度全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按照《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赣财会〔2018〕21号)要求,现将2018年吉安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8年7月份至12月份。

二、培训对象:从事会计工作已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的会计从业人员。

三、培训内容:全省统一使用《江西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读本(2018年版)》。具体培训内容为:《管理会计类政策解读》、《企业会计类政策解读》、《2018年重要税收政策解读》、《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及政策解读》和《重大经济事件评述》等。

四、培训形式:实行网络教育培训。会计人员登录“江西财政”网(http://www.jxf.gov.cn/),点击主页左边的“江西省会计人员远程继续教育”图标。选择“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或“北京东奥会计在线”,进入学习。

五、培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应鼓励、支持会计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培训时间不得少于24学时。

吉安市财政局

2018年9月7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精彩推荐:

中专学历可以报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

备考三步走:在校大学生198分通过初级会计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