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乐山市市中区2018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时间:2018.9.13-12.31

乐山会计网 2018-09-19
普通

乐山市市中区的朋友们注意啦,2018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时间安排在2018年9月13日-12月31日,请大家按时参加培训哦。

乐山市市中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告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18全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继续教育培训对象

市中区境内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等组织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二、继续教育学习内容

(一)企业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1.企业会计准则,主要是新修订和出台的准则及解释8个学时;

2.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小企业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及XBRL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等相关知识4个学时;

3.管理会计相关知识4个学时;

4.会计法律法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会计人员诚信建设5个学时;

5.会计基础工作规范3个学时。共计应学习24个学时以上。

(二)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1.政府会计制度、准则10个学时;

2.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6个学时;

3.会计法律法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会计人员诚信建设5个学时;

4.会计基础工作规范3个学时。共计应学习24个学时以上。

三、继续教育学习方式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行网上学习,学员自行在网上购卡支付学习。

四、继续教育学习网址

正保会计网校(http://jxjyxuexi.chinaacc.com/sichuan/leshan);

会计人员根据网站上的学习流程进行网络学习,自行打印电子发票,需要纸质发票的,快递费由学员自付,具体问题与培训机构联系。

五、继续教育学习时间

2018年9月 13日至12月31日。

六、其他

1.未进入我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但符合前述继续教育对象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即未持有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今年继续教育学习应当比照已进入我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进行。对于参加了继续教育但档案信息暂时未在“四川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里面的人员由学员选择的培训机构备案留存,待省财政厅完善人员管理系统后,予以登记。

2.学员无须到财政局购卡也无须打印成绩单也无须在“四川会计服务”网站进行审核登记申请,学习完成后一个月自行登录四川省财政厅“四川会计服务”栏目查询继续教育记录。

3.继续教育查询、申请办理的网站由“四川财政会计网”搬迁到财政厅门户网站中的“四川会计服务”栏目。

乐山市中区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

2018年9月1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精彩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火热招生

初级会计职称2019年教材发布了吗?拿到教材后该如何复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