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年徐州市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班持续招生中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26
普通

徐州市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辅导班正在招生中,鼓楼区、云龙区、贾汪区、泉山区、铜山区、丰县、沛县、睢宁县、新沂市、邳州市的考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辅导课程。网校课程由众多专业名师讲解,在正保会计网校的课堂上,你将会领略到不同名师的独特风采。那么,会有哪些名师和你相遇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往届学员是怎么说的吧!

@一号学员

吴福喜老师非常耐心,交易性金融资产在课件中他先后讲了不下三遍,一个经济交易事项,他从买方和卖方两个不同出发点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写分录;材料成本差异选取生活中买米事例通俗易懂,令人豁然开朗。

@二号学员

侯永斌老师幽默风趣、才华横溢,与其说是讲解经济法规条条框框,倒不如说是以小人物老赵的生活、职场为主线的短篇故事,乍听忍俊不禁,待细细品味后,繁多、容易混淆的知识点也更能理解掌握了。

@三号学员

特别喜欢听冯雅竹老师讲课,成本会计那块自己看时我都有撕书的冲动,什么交互分配、直接分配、复利终值、现值、互为倒数的。老师考前串讲时,如小学老师般一步一步带着,一直在夸我们,我都不好意思撂挑子不干了。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初级会计课程已开通,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料、免费贴心的在线答疑都在等着你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超级福利↓↓↓


免费下载内部学习资料>>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