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宜宾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日至10日

来源: 宜宾市财政局 2018-04-26
普通

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打印公告

各考生:

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于5月1日开始打印,5月10日截止,现将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至2018年5月18日,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请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日期为准,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kzp.mof.gov.cn/list_warning.jsp

请各考生在系统开放时间内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注意确切考试时间,届时凭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2、请各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按要求规范参考。

3、请注意考试地点: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原商职校新校区),地址:南岸西区大湾路1号,可乘17路、18路、30路、31路公交车商职校站下车。

特此公告

宜宾市财政局
2018年4月24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