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黑龙江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3日至11日

来源: 黑龙江省财政厅 2018-04-18
普通

黑龙江2018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具体时间为2018年5月3日至11日,请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事项。

黑龙江下辖地区初级准考证打印公告:哈尔滨>> 牡丹江>> 佳木斯>>

关于打印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的公告

广大考生:

黑龙江省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将于2018年5月3日至5月11日开放,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请务必在上述时限内打印准考证,逾期将无法打印。咨询电话:0451-58592503.

望各位考生相互告知。

黑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