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通过后去哪里领取证书?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22
普通

问: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通过后去哪里领取证书?

答: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需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填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再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把资料报省职改办审核,之后才能下发证书(合格证领取须知>>)。另外,还需注意以下情况:

(1)如果是在考试前进行审核的地区,考试成绩合格后,携带相关资料(通常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单、毕业证、身份证、照片等资料)到指定地点领取即可。

(2)如果是考后资格审核,考试成绩合格后需要先审核报名资格(查看报名条件>>),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