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购买正版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19
普通

报名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请注意,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经上市,目前正在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现货热销中。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根据考试大纲统一组织编写,网校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购买正版教材,以免影响学习。还没有购买的小伙伴们赶快抓紧时间订购吧,网校会按照订单先后顺序发货,学习备考不等人,教材先购先学。正版教材购买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凭借多年教学积累,推出了全新编写的初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该套丛书由网校名师联袂打造,凝聚了网校辅导专家多年教学研究成果,内容以新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而成!

现在购买2018初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五册通关,可享受低至8优惠!(五册通关包含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解析、考点汇编电子书)

购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五册通关”,不仅享受低至8.2折优惠,还可享受全国快递包邮的优惠,还在等什么,快点行动起来抓紧购买吧!点击进入财会书店>>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