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年北京西城初级会计面授班招生火爆 快来报名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4
普通

随着2018年会计初级职称报名时间的公布,网校2018年北京西城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招生火爆,北京西城及周边密云区下辖的鼓楼街道、果园街道、檀营地区、密云镇、溪翁庄镇、西田各庄镇、十里堡镇、河南寨镇、巨各庄镇、穆家峪镇、太师屯镇、高岭镇、不老屯镇、冯家峪镇、古北口镇、大城子镇、东邵渠镇、北庄镇、新城子镇、石城镇参加2018年会计初级职称报名的考生,都可以报名参加密训面授班课程。

2018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
初级职称密训面授班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要求较低,考试科目少,通过快,是致力于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优先选择考取的证书。但对于刚毕业、零基础、跨行转业等基础薄弱的考生而言,因考试专业性较高,备考依然吃力,需有专人的指导与教学才能更加顺利的取得证书。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已经开始招生,线上线下双师教学,复习效果事半功倍。课程于2017年11月开课,周末上课。选购面授班配套预习进阶、零基础入门、移动班等网络课程,可随报随学,更早备考。

温馨提醒: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面临巨大改革,将有数百万考生涌入初级,竞争激烈。广大考生要提前备考,准备充分才是取胜的关键。查看备考方案>>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