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防城港市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讲座视频正在招生报名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18
普通

防城港市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培训班讲座视频正在招生报名中。防城港市管辖区域内的港口区、防城区、东兴市、上思县都可以报名参加。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基础薄弱,不管你是在校生还是上班族,来到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有网校名师的带领,学习变成小菜一碟。赶快行动起来吧!

初级会计职称学员评价

学员 rswa***

侯永斌老师讲课风趣、生动,尤其喜欢老师的开场白;吴福喜老师,有福有喜,初级会计职称必胜!给力!赵玉宝老师讲解细致入微,通俗易懂。太多的感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我过了,太高兴了!

学员 huae***

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职称一直是正保会计网校陪伴我,这里有这么优秀的老师,每个阶段视频都有,今年顺利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太高兴了!喜欢赵玉宝老师、杨军老师、冯雅竹老师、李超老师、侯永斌老师,你们太棒了,有你们陪我,我的会计之路会越走越好,感谢网校!感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感谢!感谢!有网校我们还怕什么!

学员 13943***

非常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赵玉宝老师和侯永斌老师精彩的讲解,对于我这个没有基础马上奔四十的女人来说,帮助简直是太大了。听不懂可以反复听是我选择网校的理由,这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73分,初级会计实务83分。经济法基础当天考完就感觉要不及格,因为之前身体的原因不得不放弃三章,而这三章的内容基本上考试都涉及了,而且还很多。我又不会,只好按侯老师平时讲课的思路去分析和判断,回家都不敢看答案,今天的结果太让我意外了,居然都过了,也不枉费我这三个月的努力,还有我这颗早博的不要不要的小心脏,差点因为学习去住院。只要跟着赵玉宝老师和侯永斌老师学习,初级会计职称不用愁。

推荐阅读:

2017初级会计职称全国状元、金银榜近百人出自正保会计网校

会计职称考试改革 如何提前备考初级会计职称

2018初级课程取证、实操、就业一步到位 惊不惊喜?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