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苏州市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招生火爆进行中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20
普通

苏州市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招生火爆进行中,苏州市下辖的虎丘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吴江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太仓市等地区准备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都可以报名参加密训面授班课程辅导。

网校名师授课方式轻松幽默,既是大师又是“逗逼”,让你在大笑中领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精髓,广大学员快来领略一下网校的名师风采吧。

2018初级密训面授班名师

听听网校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的学员们,是如何评价老师们的课程的。

学员 3611***

我平均每天学习两个小时,有听不懂的我会反复听,多听几次,考试前买的题都做了,单元测试都做了,考了几年,终于过了!非常感谢吴福喜老师!

学员 WQ123***

5.14号下午考的,经济法基础太偏,期初还以为经济法基础要挂科,成绩出来初级会计实务84经济法基础68,好悬啊。在此感谢赵玉宝老师,杨军老师,侯永斌老师,吴福喜老师,去年会计从业就是听的老赵,老候的课过的,特别喜欢赵玉宝老师,讲的特好!

学员 huaer***

从业初级一直就是网校陪伴,这里有这么棒的老师,每个阶段视频都有,今年顺利通过了初级太高兴了,喜欢赵老师杨军老师冯老师李老师候老师,你们太棒了!有你们陪我,我的会计之路会越走越好,感谢网校感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感谢感谢!有网校我们还怕什么!

推荐阅读:

网校学员胡思军荣膺2017初级职称金榜状元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免费直播课开课了 不容错过

微视频集锦: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成功经验分享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