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甘肃2023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入口开通啦~从哪里进入查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13

甘肃2023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入口开通啦~已参加兰州市、嘉峪关、金昌市、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张掖市、平凉市、酒泉市、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初级会计考试的考亲们快来查分!

甘肃2023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入口开通啦~从哪里进入查询?

甘肃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点击立即去查分>>

甘肃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流程

进入查分入口→点击“考试成绩信息查询”→选择当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甘肃初级会计资格报名办法及条件审核

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审核采取考试后审核确认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报考初级资格人员,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考试报名”专区,选择相应省、市、报名点,填写本人相关信息,上传照片,打印报考人员信息表。

2.报考人员打印信息表后,自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可完成报名。

3.参加考试人员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经审核确认后,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领证通知,到所在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初级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万元大奖已备好,快晒出成绩参与报分活动吧>>

参与小调查,考的咋样?未来有啥规划>>

分享2023初级会计备考故事 赢取现金大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