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湖北省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24
普通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间是5月12日至20日。随着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湖北省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急着问湖北省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准考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呢?没关系的,不用急,下面就来看看湖北省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吧!

湖北省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8年5月4日-11日期间。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及时长

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温馨提示:

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广大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可使用的打印入口尽快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从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纸质准考证,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考场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不得自行修改准考证上的任何信息,不得擅自变更准考证的字体、式样、相片等,准考证正面、背面不得载有任何其他信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更多详情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范围 考试题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汇总(2008年-2017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