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初级会计证书没有领取怎么办?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2
普通

全国各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领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关闭领取通道,但截至今日仍有少部分地区合格证领取工作尚未结束,请考生抓紧时间及时领取合格证。如果考生所在地区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已无法领取的话,请耐心等待2019年度合格证领取通道开放,预计在2019年10月左右,或者致电当地相关机构咨询。

2

详情查看:各地证书领取详情>>

根据各地财政局官方通知,会计资格证书自考试结束后或补办后五年内未领取的,按相关规定逐级回收销毁。

仙桃官方1南昌官方

不止是南昌和仙桃市财政局这么说,湖北省直、湖北恩施、江西九江财政局在2018年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中,也都有相关描述。

九江

请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领取合格证,否则一年的努力都将前功尽弃。未在指定时间内领取的考生也不必慌张,点击查看各地证书领取详情,并按照当地官方公布的流程处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初级会计考试不足百天,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无论您是已经完成第一轮复习还是刚刚开始进入备考状态,都加入我们吧!点击下方图片拿上好礼,直面最后的决战!考前抢分大作战,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五月通关!

打卡小程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