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宁夏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日至10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2
普通

宁夏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5月1日至10日,请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备考人员,及时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4

考务日程

(一)2018年12月28日前,各市财政局确定初级资格考试考点(考场)并上报自治区会计考办。

(二)2019年3月9日前,各市财政局上报初级资格考试安排、考场设置、考试批次及考试所需设备准备情况,自治区会计考办将适时进行检查。

(三)2019年3月18日至22日,自治区会计考办、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市财政局联合进行无纸化考试网络环境、设备等测试。

(四)2019年5月1日至10日,报考人员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五)2019年5月3日前,各市财政局向社会公布考试值班电话,并将考试值班电话、值班人员报自治区会计考办。

(六)2019年5月6日至10日,自治区会计考办、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市财政局再次进行无纸化考试网络环境、设备等测试,做好考试前所有准备工作。

(七)2019年5月11日,开始组织初级资格考试。

(八)2019年5月31日前,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并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考试在即,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还不知道如何备考?快点启动三步备考计划!根据历年考试经验并结合高分学员通关心得,助您科学高效取证!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三步备考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