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这样备考初级 拿不到80分算我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11

很多想要报考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都有这么一个想法,明年才考初级会计,等初级会计的教材和大纲下来再学来得及;等教材下来了,还有半年才考,等过完年再学来得及;过完年以后又说,距离初级会计考试还有四个月时间,就两本书,来得及;就这样,最后剩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看书做题,来不及了.....

2020年初级会计新课已经开通,点击0元试听>>

初级会计备考经验

对于大家60分万岁的心态,照着这些方法学习,拿不到80分算我输!建议大家学习分四个阶段:

首先备考时间这么长,如何合理的安排就成了重中之重——“复习未动,计划先行”

第一阶段:预习阶段

这一阶段很容易被大家忽视,首先我们可以通过预习,来对初级会计的知识点掌握情况有一个大概的认知,更好的为下一阶段的备考做计划。其次可以了解初级会计的命题规律,对初级会计考情有个基本的了解,下一阶段的学习更有侧重点。

第二阶段:基础阶段

结合着教材和大纲进行全面梳理,对于预习阶段不懂的地方,着重学习;对于不懂的高频考点,要反复琢磨,知道学懂为止;对于一些只需要了解的知识点,适当放弃。

第三阶段:习题阶段

这一阶段是非常重要的,通过习题可以了解学习的薄弱点,哪部分掌握的不扎实,查缺补漏。

第四阶段:冲刺阶段

温故知新,把之前的练习题拿出来再看看,整套的做一做模拟题,考前看一看之前的错题,冲刺阶段完成,就可以上考场啦。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直播班双证上岗班。赶快加入我们吧,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