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学习时间不足?3招教你高效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7

转眼,距离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2个月时间,然而许多考生教材还没看完一遍,更别说做题了!小伙伴们直呼学习时间不足,感觉来不及了!别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支招,助你高效备考!

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首先大家不要放弃,其次是建议大家算一下自己可以利用的学习时间,然后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具体到每天要看多少页书,做多少道习题。另外,要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比如乘公交、坐地铁的时候,可以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听听课、刷刷题。

app二维码

针对性学习抓重点

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就要讲究策略了,建议大家抓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网校教学老师给大家整理了各章节的难易度和重要考点,大家可以参考学习,有的放矢不盲目。免费下载>>

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

考前死记硬背不是好办法,上了考场换个考试题型就傻眼,所以理解很重要。建议大家加入正保会计网校,报个适合自己的辅导班,网校老师经验丰富,可以帮你梳理学习思路、梳理重要考点、掌握解题技巧,可谓省时省力更省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