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我的收获不仅仅是一张初级会计证书 还有谁也拿不走的知识!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31
普通

最近初级会计小伙伴们一定都在疯狂沾福卡,想要沾福气?no!学习初级会计不仅拿到了初级会计证,还有谁都沾不走的知识。正保会计网校有这么一位学员,因为大学不是会计专业,后来从事财务相关工作,因为没有基础,所以学习起来很吃力,后来开始学习初级会计,不仅证书拿到手了,知识也学到手了,工作起来也游刃有余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备考经验吧。

初级会计职称26

首先,我在网校选好了课,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听,经济法和初级实务的老师讲的都很细致,大部分内容,一遍就能听懂,少部分内容,不理解的,就多听几遍,听完一部分,后面的练习题就紧跟着做一部分,出错的题目,自己标记好了,在做一次。后来觉得题目不够,我就自己买题库做,我回头想想,做过的题目简直不计其数了。中间有朋友在本地的培训机构报名学习的,周六日上课,后来我也跟着他一起报了名。这样受六日我就去培训班上课,平时在单位就网校听课,两边的课程我自己结合着听,效果特别好。到临近考试时,我做了大概有六七十套题,平均分都在85分左右,我感觉心里特别有底。这次考试题目也不是很难,算是正常发挥。而且通过这次学习,以前很多模棱两可的概念,都清晰了。在实际工作中,我觉得真是游刃有余了,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难者不会,会者不难。

这次考试,我的收获不仅仅是一张证书,还有谁也拿不走的知识。另外通过这次考试,我对自己的信心大大的提升了。以前总觉得自己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现在不会了,我觉得我现在自信心爆棚,一定会冲刺明年的中级考试,而且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一次性通过,我特别有信心,特别有信心!

如果别的准备考初级职称的朋友,很有缘分的看到了我这篇文章,那么请你们一定要对自己树立信心, 初级相对来说不算难,只要稍微能坚持,那么通过不是问题,知识是财富,知识是力量。学无止境!(查看原帖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初级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特此设立了百天冲刺计划,每天一个精选考点+5道练习题,1.28—2.11期间还有抽奖活动,YSL口红、实务课程、初级必刷550题、优惠券等你领,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我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