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更多指导

张稳老师:看懂我这些总结和归纳的内容 你考不过去算我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16

“所得税是‘直接税’,从你兜里面直接掏钱,你很难受,甚至会骂街;流转税是‘间接税’,在商品流转过程中暗自标在了价格之中,一环一环的向后流转,谁都不觉得自己是负担税款的人,但大家又都负担了税款,‘征税于暗影,杀人于无形’,流转税中的增值税,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充分诠释了‘征税就是拔最多的鹅毛、听最少的鹅叫’这句古老谚语。”

好一句“征税于暗影,杀人于无形”的比喻,小编好像感觉到小李飞刀就拿着飞镖在身边晃悠呢……

看到这么生动有趣的阐述,大家是不是对“直接税”和“增值税”的理解也更加透彻了呢?对于这金句是出自哪位大神之口,小伙伴们想不想知道呢?不要急,爆照时间到啦!


张稳老师

金句就出自上图这位网校老师——张稳老师之口,小编曾在录课室偶遇过本尊,真人要比照片更有味道。而张稳老师的课程也是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有图有真相!

可以看到学员们都非常喜欢张稳老师的课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老师的课程就是学员们的备考宝典啊,听了张稳老师的课程,考过初级那都不叫事,“看懂我这些总结和归纳的内容,你考不过去算我输”这句话可是老师的经典语录哦。

怎么样!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好奇,想更多的了解一下张稳老师呢?No problem!文末小编给大家送福利,带来了一段张稳老师的精彩视频,大家可以先解解馋。想要听张稳老师的课程,那就赶快报名参加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吧(去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