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时间过了还能考吗?模考结束去哪里找试卷和解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6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时间过了还能考吗?估计仍有不少考生还不清楚,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正保会计网校特意推出了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供考生们进行自测。现在一模已经结束,那么结束之后还能再考么?模考结束了去哪里找试卷?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时间过了还能考吗?模考结束去哪里找试卷和解析?

万人模考时间过了还能考吗?

答:不能再考了,但是大家可以下载打印电子版的试卷自测,自测的时候设置好考试时间,也能起到锻炼解题能力的作用!另外,正保会计网校在4月15日为大家准备了第二次万人模考,错过了第一次就不要错过第二次了哦~戳我预约第二次万人模考

模考结束去哪里找模考卷?

进入正保会计网校一模试卷领取页面领取→【收藏查看】2024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试卷及答案解析 免费下载!

万人模考时间过了还能做什么?

1、查漏补缺。在万人模考大赛当中,大家出现的一些错误,可以整理出来,看看自己到底是哪个方面出现了问题。然后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查漏补缺,攻克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下一次考试或者是其他模拟测试的时候,避免犯同样的错误,这个才是重点。

2、观看直播或者是录播。万人模考大赛结束之后,正保课堂的教师还会为考生们进行直播讲解。没来得及参加直播讲解的小伙伴,还可以看下录播。重点自然是老师们为大家总结这次万人模考大赛的精髓,给大家指明下一个阶段的备考方向。

3、报刷题密训班。正保会计网校还为考生们提供了刷题密训班进行学习,如果说大家本身是基础薄弱或者是零基础的话。那么来正保会计网校学习正是明智的选择,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进步,相信不少考生也会很满意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