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4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在哪里打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1

2024初级会计考试的准考证在哪里打印呢?怎么才能打印呢?

答: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可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打印。具体的打印流程如下:

  1. 访问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官网,点击页面左侧的“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2. 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并选择省份和证件类型,录入证件号码和附加码,点击查询。
  3. 进入准考证预览页面,确认信息无误后进行打印。在打印准考证时,建议删除页眉、页脚,将四个方向的页面边距设置为0。准考证应统一采用A4纸打印,并且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必须清晰无误。

初级会计考试的准考证需要用彩色打印么?

答:不需要。准考证的打印用黑白的就可以,彩色的打印也是可以的,建议考生在打印的时候把电子版保存好,或者多打印几份以防万一。

2024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各地具体的打印时间并不统一,考生应密切关注所在地财政厅或相关会计网站的通知,及时了解并按时完成准考证的打印。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必备证件之一,若错过打印时间,可能会影响考试。可以进入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的准考证打印界面查询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查询>>

2290973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服务

请注意,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必要凭证,考生务必妥善保管,避免遗失或损坏。在打印准考证的过程中,应牢记一些注意事项,如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不得使用截图进行打印,不得擅自变更准考证的字体式样、相片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