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6日至10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1
普通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浙江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浙江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6日至10日,打印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6日至10日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和参加考试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11月6日至10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处理。特别注意:若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有误,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不要作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取得证书后,信息不再修改。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初、中级经济各科目均为客观题,考试时长各为 1.5 小时,每科目可提前 15 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考生,2 个科目安排在同一批次分 2 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 40 分钟。

为确保考试信息在电脑上成功提交,提前交卷的考生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场。考试结束后考试信息自动提交。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黑色墨水笔。

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禁止将其他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和通讯设备,以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座位。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利用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和考试流程,掌握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 南和作答要求。如遇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全程监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