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经济师“爽”十一的号角已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5
普通

秋去冬来,11月到了一个特殊的节点——万众期盼的初级经济师“爽”十一狂欢来啦!

他来啦,他来啦,他伴着时钟的滴答声向你走来,他带着数不尽的商品向你走来,他带着神奇的魔力激起你清空购物车的欲望……

初级经济师“爽”十一的号角已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初级经济师“爽”十一的号角已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钜惠第一波:五折机考系统&50元优惠券整点秒杀

从5号开始,每天上午十点整和下午六点整(请记住这两个时间点!!!),都会开启50元优惠券的整点秒杀。

而5号下午六点、八号上午十点、十号上午十点则会开启初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的秒杀!

初级经济师2021年的机考模拟系统低至五折!!原价180,现在只要90!激不激动?!

秒杀规则如下:

1、活动期间每日10:00、18:00整点,限量秒杀课程、图书、50元优惠券;

2、每个订单仅可使用一张50元秒杀优惠券;

3、50元秒杀优惠券可与转盘抽中的优惠券、邀友获得的优惠券及正保币叠加使用(以上优惠券有效期为7天)。

钜惠第二波:所有课程&机考 付定享八折

是不是现在一说“尾款人”,就瑟瑟发抖?但是初级经济师的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以及机考模拟系统付定金享八折的活动,可是十分划算的!以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的套餐C为例:

班次原价直接购可省付定金可省购买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C1100元968元132元880元220元冲 冲 冲>
高效实验班套餐C1960元1724.8元235.2元1568元392元

说明:11月5日-11日直接购买课程&机考享8.8折优惠,付定金购买可享受8折。

钜惠第三波:直播六折秒杀超值精品班

这波优惠也是福利满满的了,初级经济师超值精品班工商管理专业两科联报课程参与了直播六折秒杀活动。

直播时间:11月6日 19:00-21:00

还等啥?报考了工商专业的朋友,赶紧约起来吧>>

钜惠第四波:Lucky转转乐·赢华为Mate40 Pro

这个绝对就是“白嫖”了,每日登录专题页界面即可免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邀请新用户还能额外获得抽奖机会!

华为Mate40 Pro、迪奥999、FOREO洁面仪、京东百元购物卡......这么多精品礼品,你不来参与一下吗>>

接下来,就是考验你手速的时候了,“爽”十一抢购简直可以媲美春运抢票,这将是一场恶战呀!别拦我,我可以↓↓↓

>>点击进入初级经济师“爽”十一专题会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