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习题解析

中长期贷款采用分期偿还方式,中长期消费贷款还需按季或按月偿还贷款。( )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8
普通

判断题】中长期贷款采用分期偿还方式,中长期消费贷款还需按季或按月偿还贷款。( )

N.错
Y.对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Y
【解析】
本题考查分期偿还贷款。中长期贷款采用分期偿还方式,中长期消费贷款还需按季或按月偿还贷款。参见教材P7。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练习题

以上为2019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公司信贷(初级)》科目练习题,建议大家看完问题先作答、再查看答案哦!

除了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试题练习以外,正保会计网校还提供免费备考资料以及多种形式、不同价位的辅导课程供大家学习(查看课程详情)。

近20年财会行业辅导经验,正保会计网校组建了无数优秀的师资团队、教研团队及服务团队,成为名副其实的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成功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正保会计网校将一直陪伴您完成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考试的学习,祝大家备考顺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