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个人贷款

银行初级考试《个人贷款》易错题:商用房贷款支付管理环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9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每日一练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通过练习,对相应科目的知识尤其是基础知识做到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因为基础是学好一门课程的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进行测试和练习,对自己的基础知识进行一下检测和巩固。

【易错题10月29日专家点评】

下列不属于商用房贷款支付管理环节的主要风险点的是( )。
A.贷款资金发放前,未审核借款人相关交易资料和凭证
B.未接到借款人支付申请和支付委托的情况下,直接将贷款资金支付给房地产开发商
C.未按规定发放贷款,导致错误发放贷款和贷款错误核算
D.未详细记录资金流向和归集保存相关凭证,造成凭证遗失
【答案】 C
【点评】 本题考查商用房贷款支付管理环节的主要风险点。选项C属于商用房贷款签约与发放环节的主要风险点。参见教材P204。
针对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

: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