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职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银从考试报名直通车!一站式服务您值得拥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普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准备一次考试的过程中,汇总考试的各种小细节也是一种认真备考的方式,那么请收看下,文中汇总的考生在银行从业报名中的会碰到的各种小问题吧!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

5月28日至8月28日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http://www.chinaacc.com/ccbp/zhuanti/bmztc/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费用

每科次人民币80元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条件

◆ 银行初级报名条件: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 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大专院校以上(含大专)在校学生也可报名,但需准确填写所在院校,以备核查);

◇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 银行中级报名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一项条件的人员,可申请参加中级职业资格考试:

◇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以上要求的证明材料将采用网站上传的形式提交,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需有单位盖章,请拟参考人员提前准备。

银行从业考试报考流程

◇ 登陆网站 

◇ 报考人员必读事项

◇ 填写报考信息

◇ 选择报考批次

◇ 选择报考城市及科目

◇ 确认缴费成功

◇ 报名结束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费用

每科次人民币80元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小贴士——银行职业报名注册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进入网上报名入口,在考生报名系统考生登录界面的下面,点击“立即取回”的按钮,选择找回方式,即可找回密码。

以上,便是考生在银行从业考试报名中所需要知道的小知识啦!雄鹰终会飞上天空,鸿鹄之志,岂非雀鸟可知。梦想不是遥不可及的,只要选择了,就请大胆的坚持下去吧!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值得拥有!

更多推荐:

2020年10月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银行初级考试专业实务《公司信贷》大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