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形式是上机考试吗?有模拟系统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4
普通

准备参加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该行动起来了!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形式是上机考试吗?有模拟系统吗?很多小伙伴都在咨询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形式,快来看看吧!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形式是上机考试吗?有模拟系统吗?

2020年AICPA考试形式:

考试形式:机考

为方便考生适应机考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联袂Becker提供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咨询网校老师>>

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美国注会备考中,多做习题,重视错题,总结经验

对于备考注会考试,我们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盲目跟风的做题海战。虽说做题可以巩固复习效果,但是不注意方法,只看做题的数量是意义不大的。

在做题过程中,一定要真正理解题意和所运用的知识点。可以将错题整理到一起,归类整理错题集和易错考点,及时总结答题思路、积累答题经验。定期复习错题本,不断强化自己对易错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开始陆续更新了!推出2020年个性化辅导班次,各种课程专为考生精心设计,能够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立即购课>>

推荐阅读:

AICPA复习书becker优势有哪些?

【AICPA报考】学分不够 工作经验可以抵学分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