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2021年应届生能报考AICPA考试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7
普通

想要报考2021年AICPA考试的考生们,2021年AICPA报名条件出了吗?2021年应届生能报考AICPA考试吗?快来了解一下!

2021年应届生能报考AICPA考试吗?

AICPA一般都是要求获得学历之后报考,但是各州报考条件不同,目前允许提前报考的州例如:关岛,缅因等。

关岛AICPA允许考生本科毕业前18个月报考,也就是大三就可以报考了;

华盛顿州可以在获得学历前210天申请NTS;

缅因州可以在符合至低学历要求前120天申请NTS。

所以在校生至早大三可以报考,大一大二可以先考些别的证书或者对AICPA先做个系统的了解,打好学习基础。大三、大四就可以直接筹备AICPA备考。

应届毕业生首次报考注意事项:

对于非美国本土的考生,在申请美国CPA考试前必须完成学历认证这一操作。在其过程中至关键的就是学历材料的准备:

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填写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等材料。

AICPA考试难点:

1、AICPA是全英文考试,所以要考AICPA必须加强、提高自己的英语基础。

2、中美国情不同,中美会计准则也各有差异,所以备考AICPA必须跳出中国会计准则范围,用美国会计准则学习AICPA知识点。

不过AICPA考试相对于中国CPA,ACCA等证书来说,AICPA并不难考。AICPA仅四门考试科目,1年12个月都可以参加考试,全球通过率在50%左右,基本1年左右即可通过考试。

应届毕业生考过AICPA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正保会计网校许多学员都是在读大学生!只要大家投入时间和精力,跟着网校一路坚持走下来,相信定能一手毕业证,一手AICPA证!

更多推荐:

就差你没看了!2020美国注会学习计划表到!

通过率低?审计与鉴证这些重要备考姿势不能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