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国内有用

USCPA全球考点大盘点:华人考生可去哪里参加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2
普通

NASBA消息:美国CPA考试新增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考点。从2021年5月5日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参加USCPA考试的任意科目,并可通过Prometric预约安排考试时间。

请注意,考点安排在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以及其他的中东国家(包括巴林,埃及,约旦,科威特,黎巴嫩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考试的条件必须是符合条件的CPA考生,并拥有以下国家的有效公民身份或长期居住权。 

巴林

埃及  

印度  

以色列  

约旦

科威特

黎巴嫩的

阿曼  

巴基斯坦

卡塔尔  

沙特阿拉伯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

美国

也门

这两年,NASBA陆陆续续在全球各地新增了许多USCPA考试的考点,各国考点开放条件也不尽相同。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盘点下美国CPA考试的全球考点。 

USCPA报考州

先上一张图,从图示中,可以看出,考生前往各国参加考试的条件有二,“符合条件的CPA考生”和“拥有指定国家的有效公民身份或长期居住权”

展开来说,符合条件的CPA考生(即无国籍要求),可自由选择的考点有:

美国

加拿大

英格兰

苏格兰

爱尔兰

德国

另外,中国公民还有两个家门口的选择:日本和韩国。

除此之外的巴西、印度、以色列、埃及等中东国家的考点,参加考试的条件以公民有效身份或长期居住权为准(美国公民除外)。换一种想法,对于有美国身份的华人考生等于又多了一个旅游+考试目的地,也不失为一件愉快的事。

不过,无论您是否申请美国属地考试,或赴国际考点考试,考试申请的流程基本相同。考生必须通过选择报考州来确认您的报考资格,另外,USCPA考试不管在哪里考,都是全球统一考试,标准和模式都是一样的,都是全英文考试,机考的模式也都是一样的,成绩也由AICPA统一时间公布。

无论您选择哪个报考州,除了支付报考州的考试费用外,申请国际考点的考生还将为每个考试部分支付额外费用。

备注:美国CPA具体的考试申请资格请以官网信息为准。

点击免费申请USCPA报考评估服务>>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啦!正保会计网校在USCP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更可以和高分学员、优秀学员深度交流哦~点击了解USCPA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