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CPA!财会人拥有这个组合简直A爆了好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4
普通

ACCA作为至具专业性的国际认证资格考试,在财会人心里有着不可或缺的位置。CPA又是中国审计行业的证书,在国内每年都有大量的学子在争夺名额。那么这两者究竟谁更加值得拥有呢?

ACCA+CPA!财会人拥有这个组合简直A爆了好嘛?!

ACCA

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国家海外学员至多、学院规模发展至快的会计师组织,是当今至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虽然拥有极高的含金量,市场对其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但获得ACCA的人才还是寥寥无几。

ACCA的学习理念绝对不是读死书,而是注重培养ACCA学院的分析能力和在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跨国大型企业里的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之类的职位,都要求获得ACCA资格。相比于CPA来说,通过率也会有所上升,更容易考些。

点击查看ACCA通过率>>

并且,目前有全球有7500家认可ACCA的雇主企业,国内已超过800+家。这也就是说,这些企业会优先雇佣ACCA会员,为其提供超高的薪酬福利,至高可达百万!“高能力、高认知度、高收入”,无疑是ACCA会员的标签。

点击查看ACCA会员薪酬调查>>

CPA

从每年CPA的报考人数来看,就已经知道CPA在国内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它不仅是中国唯一的会计执业团体,还拥有签字权。但是,CPA极低的通过率也是有目共睹的。考生们往往付出很大的努力也没办法一次性拿到证书。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成熟的大人已经知道了两种证书我都要!

ACCA+CPA

两张证书各有各的特点,与其拿出来进行对比,还不如瞧瞧它们的组合。同时拥有这两本证书,意味着无论将来你是想要在金融行业展翅高飞,还是在财会行业大展身手,你都将获得比他人强的多的优势。

拥有了CPA,你可以按照CPA免考ACCA九科的免考政策,迅速拿下ACCA。如果你现在是在校大学生,现在备考ACCA,就有望在毕业之前拿到ACCA。无论怎么做,都是会为你的简历上添砖加瓦,给你光明的未来铺路。

点击看看你的ACCA免试资格>>

无论是什么的证书,倒计时都是用来向HR证明你的能力如何。因此学无止境,考证的脚步也不能停!未来市场更需要复合型的财会人,2021年1月18号之前,正保会计网校提供国际财会好课,直降1000元活动!快快领券参与其中吧!

点击立即领券>>

更多推荐:

快看2021年ACCA免试政策!

在校大学生报考ACCA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