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2018年12月ACCA准考证下载及打印方法

来源: 2018-11-14
普通

距离2018年12月ACCA考试仅剩半个月,小编提醒参加本次考季的同学们,考试前一定要打印好你的准考证。那么,准考证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呢?我们又该如何下载并打印出来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这一问题。

一、准考证下载时间

准考证需在考前2-3周时下载,下载准考证后,学员需检查考试科目和地点是否与你的选择有出入,有问题需及时联系ACCA Connect。

二、准考证下载方法

1、在ACCA官网主页 www.accaglobal.com/en.html 点击MY ACCA,进入登陆页面:

2、进入MY ACCA账户

 

3、进入考试信息页面,在Exam attendance docket中点击Download Docket,确认准考证信息无误后,下载并打印PDF准考证即可:户后点击左侧的EXAM ENTRY:

另外,还需提醒大家,考前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信息,必要时可多准备一份。

相关推荐:

2018年ACCA考试规则: http://www.chinaacc.com/acca/ksdt/ji1811104573.shtml

12月ACCA考试已经近在咫尺,如果你在备考的过程遇到任何难题,欢迎在线咨询;如需报考ACCA,如需了解ACCA培训课程,欢迎点击下方按钮进填写预评估,我们将由专业的老师根据你的个人情况提供1对1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