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成功申请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4
普通

2017年11月28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正式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成为ACCA专业发展认可雇主(Professional Development)和培训发展认可雇主白金级别(Trainee Development-Platinum)。

信永中和是一家起源于中国、坚持自主品牌发展的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在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埃及、马来西亚、英国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拥有13个海外办公室,70位海外合伙人,约1200名员工。正是信永中和在专业上的追求、自主的国际化发展、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其成为截至目前在全行业的国内会计师事务所中唯一一家ACCA全球认可雇主。

在未来的发展中,双方将加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ACCA将为其提供相关技能培训与资讯、分享专业的洞察报告与丰富的行业交流内容,为信永中和的员工提供拓宽眼界、提升能力的机会,同时利用ACCA强大的国际化资源,在全球范围内搜罗人才充实队伍,为信永中和集团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成功申请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证书申请。ACCA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6,700名会员及78,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和长沙共设有9个代表处。

ACCA为全球180个国家的200,000名会员及486,000名学员提供支持,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为会员和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ACCA透过全球101个办事处和中心,以及全球超过7,200家认可雇主,为员工的学习与发展提供高标准服务。ACCA致力于维护公共利益,提倡适度的会计监管方式,同时通过开展国际化研究,不断提升财会行业的声誉与影响力。

目前,ACCA的核心——ACCA专业资格正在进行重大创新,以确保我们的会员继续成为全球倍受推崇和青睐、与时俱进的专业会计师。(免费申请ACCA免考预评估>>

查看ACCA认可雇主名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