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盘点ACCA证书在中国的优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04
普通

  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所以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ACCA证书如此重要,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优势呢?

  1、ACCA会员工作领域更加广阔
  ACCA专业是普通的会计专业加强版,能从事的职业有会计、审计、税务等。这些都是非常主流的选择,其他的选择还有咨询、投行、银行等。ACCA会员可以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四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很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
  2、年薪较高
  ACCA学员到企业工作平均年薪能在15~30万之间。*6的也能到80万年薪。一些猎头公司在帮助企业找人的时候都明确表示首先要ACCA学员,然后看相关工作经验,如果有外资公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的更受青睐。如果有会计师事务所培训的背景,容易拿到高薪,一般都能做到财务经理以上这样的职位。 
  3、ACCA职业晋升非常快
  虽然在中国ACCA是没有签字权,但是被看好是因为ACCA是晋升的途径。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分工明确,多数是希望有中注协资格的,因为这样有利于吸引客户。但作为自己晋升这方面,ACCA还是被很多海外回来的人认可。同时,事务所有持有国际证书的人,也有利于服务客户,例如海外上市的时候,因为海外上市报表必须按国际会计准则来编制,国内会计师无法胜任。

  4、优先录取

  在我国,ACCA认可的雇主已超越700多家,包含微软、壳牌、联合利华、可口可乐、通用电气等著名的跨国公司,也有“四大”世界管帐师事务所中的德勤、普华永道以及平安保险等国内大公司。它们均会认可并优先录取ACCA持证会员,这也就更增添了ACCA的含金量。

  很多人说ACCA没有签字权,其实大部分的会员所从事的岗位都与审计无关,而且,ACCA的课程就是根据现时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实际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特别注意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和在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系统的、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生真才实学,学员学成后能适应各种环境,并使会员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有无审计签字权,并不能够真正的衡量一个证书的好坏与高低,没有签字权但他们一样能够在企业当中获得良好的发展。

2020年ACCA报考预评估服务

1V1免费进行报考资格评定

免考科目解答

考试政策及费用信息咨询...

 点我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