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ACCA-PM业绩管理老师刘丹特意为各位考生录制了考前视频~快来领取祝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6
普通

ACCA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啦!9月6日-10日,考生们将迈进考场,接受考试的检阅。功不唐捐,相信这么久的备考一定不会白费,正保会计网校业绩管理老师刘丹Danielle特意为各位考生录制了考前视频!赶紧来看吧!

(手机端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刘丹Danielle

☝老师介绍

Danielle Liu近10年执教经验,ACCA&CAT 双资质,就职于国内知名财务咨询公司。

授课风格

教学风格生动有趣,利用大量浅显易懂的案例,使入门学员能更好的理解教学内容。被誉为:“ACCA荣耀直达女侠”。

老师寄语

拥抱梦想,拥抱变化,去做那些自己喜欢的、值得的并且认为伟大的事情,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

准备了这么久,努力了这么久,大家要坚持呀!南京公布ACCA考试取消!!其他地区目前官方还没有明确的关于考试延期或者取消的消息,如果有调整的话,官方会发布通知的。要相信我们应对疫情的能力,距离考试还有20多天了,大家还是要坚持下来好好学习啊~

更多推荐:

2021年9月ACCA考试机考考试注意事项及考点信息

【公开课】2021年9月ACCA考前冲刺串讲直播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