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A考试:PM科目介绍及备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4
普通

PM科目介绍

  PM大纲首先介绍了更多的专业管理会计的内容,这些内容是MA(管理会计)已经涉及的,主要是关于成本费用的处理。这里复习的目的是使得考生在学习PM这门课程时对管理会计技能上有着更深的了解。

  大纲然后涉及决策问题,预算是许多会计师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接下来是标准成本法和差异,大纲还包括业绩评估和控制。

PM科目关联性

  PM课程是MA(管理会计)的延续课程,是在MA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商业决策和预算内容,同时PM与APM(高级业绩管理)有着直接的联系,是APM(高级业绩管理)的基础内容,同时为SBL提供基础知识。

PM课程学习备考建议

  正式开始考试的时候,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先答选择题还是主观题,但是一定要注意time management,part A 保证在50分钟内完成,part B 保证在60分钟内完成,剩下的时间来解答倒计时的案例分析题,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在规定时间之内答完所有的试题。

 倒计时小编祝大家逢考顺利考试,都能够尽快通过考试。再送大家一个ACCA学习大礼包,帮助你们无忧直达,安心备考。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大礼包

推荐阅读:

1、2020年ACCA考试报名费用一览

2、2020年7月ACCA报考截止日期

3、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4、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