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昆明资产评估师第二批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与考试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6
普通

昆明资产评估师第二批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1年9月29日9:00至10月7日14:00,考试时间10月6至7日,昆明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东川区/呈贡区/晋宁县/富民县/宜良县/石林彝族自治县/嵩明县/禄劝县/寻甸县/安宁市的考生一起来看看吧~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第二批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若考生参加2021年10月6至7日资产评估师考试,请于2021年9月29日9:00至10月7日14:00下载打印准考证。

资产评估师考试没有准考证是不能参加考试,也不可以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只能是纸质版。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

云南昆明2021资产评估师考生防疫要求

云南考区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查看>>

1.凡参加考试考生请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个人防护物资,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2.考试当天需提供考生本人首场考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尽量选择在考试当地进行),确保您入场前手机显示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体温正常(<37.3℃)

3.考前21天无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14天内无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无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仍有中高风险区域行动轨迹的考生,请主动申请取消当年考试。省内25个边境县(市)考生按照报考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严管严控。

4.除特殊情况外,进入考场考生必须完成至少1剂的新冠疫苗接种。请考生提前下载、填报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在进入考场后提交(详见附件,每场考试提交一张)。

5.考生如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或其他突发情况,应及时向考试工作人员报告。

相关推荐:

熟悉机考操作 模拟体验真实考试环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