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新学期flag立起来!2021想拿下资产评估师证书 这些一定要做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普通

牛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始  

让我们把握当下、努力向前 

不辜负生命里的每一天

1

新的一年 坚持学习

学习是一生的事业,给自己“充电”

不可替代的能力也是你的底气

2021年从学习开始,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国际业务的不断拓展,社会对资产评估专业人才需求越来越大,资产评估师行业也越来越吸引大家的关注,评估行业优势多多,前景广阔。2021年,拿下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如何?资产评估师薪资和前景怎么样?报考意义大不大?

如果想报考现在就开始做准备吧,早些备考更周全!抓住机遇,趁年轻,趁时间充裕,精力十足。拿下它加入网校,一起学习吧>>

新的一年 学会规划

无计划的奔波是庸碌

有规划的忙碌是充实

资产评估师备考是一场持久战,备考犹豫的人很大部分是目标不清晰,学习没有规划,经常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就很没有效率,所以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之前,先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属于自己备考学习时间表,定下来的学习计划就坚决执行!万事开头难,可一旦有了好的开始,就代表成功了一半。

新教材下发前的预习计划参考:

2021《资产评估基础》预习学习计划

2021《资产评估相关知识》预习学习计划

2021《资产评估实务(一)》预习学习计划

2021《资产评估实务(二)》预习学习计划

新的一年 拒绝拖延

早晚都要开始,行动就趁现在

人生很贵,请别浪费

备考资产评估师,“拖延症”简直可怕!一时的拖延会给失败制造机会,长期的拖延将会让失败一直延续,从现在起,行动起来,别让拖延成为我们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资产评估师如何学,其实很简单,就三步!

一、以教材为本

教材是根本,是基础,因为它是根据考试大纲编制而成,是我们最贴近考试的途径之一。目前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正在火热预售中,点击预定>> 

二、书课结合

教材本身比较枯燥,看书很容易走神和犯困,而且对于首次学习资产评估师的考生来说,一开始可能会很迷茫。所以建议大家结合辅导课程学习,老师就像GPS导航一样,可以凭借他们多年的考培经验帮我们迅速指明方向,从而提高学习效率。资产评估师老师免费试听>>

三、动手刷题

所谓“招式千千万,必须要实战”,想要知道自己对于众多知识点掌握情况如何,还是少不了得习题练习,课程学的再好不做练习终究是纸上谈兵!资产评估师习题练习>>

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看书、听课、做题!这三个环节每一步都要复习到位才行!同时还要记笔记、及时反思和总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成功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但只要我们耐下心来,认认真真复习,资产评估师考试真的不算啥!请给自己一个优秀的机会,勇于开始吧!

资产评估师新课上线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2021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热招中

购2021年资产评估师课程赠送2020同款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