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上班族备考资产评估师考试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2
普通

对于上班族考生来说,备考资产评估师明显的劣势就是时间分散、精力不足,如何解决这些难题?

上班族考生备考建议

上班族考生,一周的忙碌,已经消耗了我们很多精力,我们开始有点电量不足,手忙脚乱,此时一定要调整好学习节奏,平复好学习心情。

首先制定计划:学会把学习的内容量化。把任务分配到每一天,规定好每天的学习时间并严格执行,至少要保证每天3-4小时的学习时间,上班族考生可以适当减少学习时间但是也要保证在3小时左右。

妥善利用碎片化时间:上班族,公司离家远的,就要善于把通勤时间利用起来。拿北京来说,坐地铁、等地铁、乘地铁的时间怎么说都有1个多小时了,如果都用来学习,学会坚持,效果会很显著!

克服拖延症:克制一下自己的玩耍之心,当你坚持看了一两个小时的书,会发现也就看进去了。

相关阅读:

想报名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 担心不符合要求怎么办?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