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学无止境!大龄考生备战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学习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7
普通
零基础考生有经验考生大龄考生

备考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中不乏大龄考生,他们中大多数是想自己再进步些,但在备考前可能会面临一些问题。

大龄考生适不适合报考资产评估师?记忆力差怎么办?兼顾工作、家庭事情多?针对大龄考生常见的这些学习问题,以下学习建议帮助顺利备考!

年龄不是借口!大龄考生备战学习建议>

问题一:大龄考生还适合报考资产评估师考试吗?

答:学无止境,学习是不分年龄的,只要想学,什么时候都不晚。对于30多岁这个年龄段的考生,学习时间和精力是非有限,必须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制定适合的学习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重要的是坚持,一份付出,一份回报。

常见问题二:记忆力差,学完了,过几天又忘了,总记不住!

首先,当天学习的内容,12个小时后复习一次,3天后复习一次,一周后复习一次,这样就不会遗忘了!

复习的形式有很多种,最好的办法就是:做题和默写。(默写就是拿出一张白纸,把你记得住的知识写下来!)

其次,小编建议勤做题!做题也是一种有效记忆知识点的方法,试题中考查的知识点也不在少数。

常见问题三:生活中事太多,总被其它事情打扰!

制定学习计划,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处理好学习工作的节奏。计划也是变相的监督,诱惑这么多,用计划来约束自己,避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同时也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合理的计划使你更有效的利用时间,有了计划,每一步都有了明确的目的。

若因事情耽误了计划的学习时间,之后一定要补回来,尽量不要影响后面的学习计划!

大龄考生最重要的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无止境!如果你是有财会基础的大龄考生,那备考会相对容易些。

轮换图690-230

点击上方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