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小技巧#巧妙加强资产评估师备考记忆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6
普通

很多资产评估师考生在学习过程当中往往会出现这种情况:花了很多时间,但是却记不下一点知识。

是因为“笨”吗?其实不是

智商专家专门做了调查,发现大家的智商都是差不多的,只有极少数的人处于正态分布的边缘地带。

所有记忆力跟智商没有关系,记忆力好的学员大多是掌握了记忆的规律,记忆力提高就必须要遵循记忆力曲线无论是记忆什么内容,大脑都会随着时间大量的遗忘,所以建议如下:

1. 当天学习的内容,要及时复习,将短期记忆转为长期记忆。

2. 坚决执行学习计划>>2021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表

复习的形式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做题和过度学习。

小伙伴们可能会对过度学习有一些疑惑,那么什么是过度学习呢?即对学习材料在记住的基础上,多记几遍,达到熟记、牢记的程度。过度学习的最佳程度是150%。

大家对于做题应该就十分熟悉了吧,“题海战术”,那么来到正保会计网校购买高校实验班的课程,你可以获得,入学测试、章节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3套模拟卷、1套预测卷、历年试题、机考模拟,大量习题任你刷,快来了解一下课程吧!同时,你还可以购买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精心编制的《必刷金题》!2021年资产评估师教材&必刷金题预售开始啦!

资产评估师

相关阅读:

【节后收心支招】新学期开启!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如何开始?

#备考建议#资产评估师考试如何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