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财务管理战略(2021.8.20)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0

税务师备考成功在于积累,平时除了熟读课本外,还要多做题训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精品习题,快来练习!

多选题

下列各项属于经济周期中萧条阶段采用的财务管理战略的有( )。

A、建立投资标准 

B、开展营销规划 

C、出售多余设备 

D、保持市场份额 

E、提高产品价格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D
【解析】
选项BE属于繁荣阶段的财务管理战略;选项C属于衰退阶段的财务管理战略。 链接:经济周期中的财务管理战略   复苏 繁荣 衰退 萧条 设备、投资 增加厂房设备 实行长期租赁 扩充厂房设备 停止扩张 出售多余设备 建立投资标准 放弃次要利益 存货 建立存货储备 开发新产品 继续增加存货 提高产品价格 开展营销规划 停产不利产品 停止长期采购 削减存货 保持市场份额 削减存货 人员 增加劳动力 增加劳动力 停止扩招雇员 压缩管理费用 裁减雇员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税法一》(08.20)

税务师:每日一练《税法二》(08.20)

税务师:每日一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08.20)

税务师:每日一练《涉税服务实务》(08.20)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